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俞小凡 被詐4000萬

俞小凡遇到「假公安」詐騙集團,損失4000萬台幣。(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90年代玉女派掌門人俞小凡,曾因演出瓊瑤電視劇《婉君》的主角夏婉君,紅極一時,近年則轉往中國發展,根據今天《自由時報》報導,她遇到「中國假公安」詐騙集團,80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000多萬元)被騙一空。

 

據報導,今年農曆年前,在中國拍戲的俞小凡接獲電話,對方自稱是「上海公安」,指控俞小凡涉及詐欺案件,必須監管其帳戶存款,要她將存款轉到指定帳戶,待清查帳戶資金流向後即歸還,俞小凡返台後照做,共匯款6次,金額高達4000多萬台幣。

事後她將此事告訴老公翁家明後,翁告訴她這是詐騙集團慣用手法,2人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初步追查,這個「假公安」詐騙集團專門鎖定中國民眾行騙,得手後贓款立即轉匯到另個人頭帳戶,詐騙集團第一時間就會提領一空,想將款項追回難度很高。而相關人士研判,該集團應是看到俞小凡第一次上當,認為她好騙,一再以各種名目再要求匯款,導致被騙金額如此之高。

日前藝人羅霈穎上節目時也自爆,她在上海被詐騙集團騙走台幣300萬元,直言「賭爛到不行」,更指控「是台灣人幹的」,而俞小凡遭詐騙的手法也如出一轍,警方不排除幕後也是台灣人操刀,正積極展開追查。

俞小凡(左)將事情告訴老公翁家明(右)後,才發現被詐騙。(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