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開工大吉 竟喊只想多活一年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日前接下鎮發宮主委一職,今就頂著廟宇主委這個新身分開工,進棚錄《華視天王豬哥秀》,對於現在一人身兼藝人與主委二職,他竟語出驚人表示:「接了主委就是想多活一年嘛。」因為根據他所聽聞的都市傳說,曾有人接下主委職務後,奇蹟似地治好重症,讓罹癌的他躍躍欲試。

豬哥亮進棚錄「華視天王豬哥秀」。(記者曾德蓉攝)

此外,他在受訪時還自爆小插曲,說當初報名鎮發宮主委職務時,別人看見豬哥亮的名字在黑板上,就都不敢來報,簡直可以宣布直接當選了,但豬哥亮怕對廟宇難交代,規矩還是照走,堅持把投票的流程給跑完,最後以最高票數當選;被問及擔任主委的主要工作為何?豬哥亮笑說:「主委工作就是要花錢啊。」看來明知得散財,他仍散得很甘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