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敢巴豬哥亮頭 哪個女人向天借膽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江祖平、江宏恩為宣傳新戲《愛你沒條件》,首次在週日晚間8點的《華視天王豬哥秀》同台合唱。

江祖平(右)上《華視天王豬哥秀》宣傳新戲《愛你沒條件》,現場把豬哥亮當成鋼管示範。(華視提供)

談及劇中鋼管舞的橋段,主持人陳亞蘭直嚷著想看江祖平示範,江祖平二話不說追著要豬哥亮當「鋼管」現場表演,並笑說:「鋼管舞的動作是要用腳夾住豬哥亮的脖子。」邊說腳邊伸向豬哥亮大腿,當伸到一半立刻嬌喊:「啊!我今天沒穿安全褲。」讓豬哥亮鬆了一口氣:「謝天謝地,遇到這個江祖平比素珠還飢渴的,真的是嚇死人!」

江祖平(左)、江宏恩為宣傳新戲《愛你沒條件》,在《華視天王豬哥秀》合唱。(華視提供)

逃過一劫的豬哥亮,節目上忍不住爆料,曾向江祖平討教錄影時要如何不打瞌睡,沒想到她冷不防竟往豬哥亮的頭大力打下去,豬哥亮故作生氣的說:「這個『查某』真的很敢,打這麼大力,害我耳鳴整整2天才好。」

江祖平、江宏恩等《愛你沒條件》演員們,為宣傳新戲,一同參加豬哥亮、陳亞蘭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節目。(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