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傻傻貼臉女星 許維恩眼爆殺氣

kid貼臉吳怡霈,疑似向許維恩喊話自己是被「強迫配合」的啦!(取自kid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id」林柏昇與許維恩的緋聞已經傳了很久,兩人不僅一起出國玩,還時常在臉書上對話、打情罵俏,就只差開誠布公的承認在一起了。今日晚間許維恩先在臉書上傳一張帥氣的側臉照,表示自己「眼神很殺」,網友紛紛疑惑怎麼了?答案在之後揭曉,kid居然與一名女星親密貼臉!

許維恩在臉書上傳殺氣側臉,表示自己「眼神殺氣好重」,網友紛紛疑惑原因,原來是kid居然膽敢跟一名女星親密貼臉,而且該名女星還將照片上傳!該名女星就是吳怡霈,她在臉書上傳與kid的貼臉照,與許維恩的發文時間相差不遠。而kid不知道許維恩鬧脾氣了,還傻傻再將照片上傳一次,但他強調「因為他一直在玩這個遊戲,我只好強迫配合」,似乎是在跟許維恩喊話,我不是自己要跟她貼臉合照的,我是被逼的啦!希望許維恩殺氣不要太重,kid準備回家跪算盤了!

許維恩發文表示「眼神殺氣好重」,時間點與吳怡霈上傳與kid貼臉照相近。(取自許維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