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質差不惜賣肉」 王思佳被羞辱喊告

王思佳先前上節目自爆曾獲伴遊天價邀請,今日則砲轟中國媒體沒素質。(取自王思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思佳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遇過的伴遊價碼,竟意外槓上中國媒體!王思佳上《康熙》自爆曾收過伴遊邀請,對方開價3天8萬美金(約台幣250萬元),全場驚呆,該則訊息也傳到中國。

今日王思佳轉發一則《搜狐娛樂》新聞,文中標題指稱「王思聰『胞妹』賣肉現身」,將中國富少王思聰與王思佳硬扯一起,遭到王思佳罵「混淆視聽」。報導中稱王思佳是「娛樂圈的賣肉者」,並說她能走紅是僥倖,「她本身的素質並不好」,並進一步點評她身材「嘴唇寬大」、「身材平淡無奇」,稱她是「愛裝嫩的熟女」,指她個性「傲慢和毫不謙遜」。文中並稱之前女藝人陪睡價傳得沸沸揚揚,王思佳也「不甘落後」,自爆伴遊價,稱王思佳「不惜對自己的肉體明碼標價」。

對此,王思佳帶有怒氣的表示:「想被姐告呀!」疑似指該媒體報導,隨後她又發文猛轟該則報導是「臭嘴報導」,並稱對方「專業素質不好」,最後更狂嗆:「姐不缺錢不用賣~你等著姐告你!」網友多半支持她,表示「理他們幹嘛」、「挺你」。

王思佳在微博砲轟中國媒體混淆視聽,並認為該則報導居心叵測。(取自王思佳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