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反擊被爆賣肉 怒嗆告到底

王思佳被中國媒體抹黑,憤而提告。(取自王思佳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思佳日前被中國《搜狐娛樂》踢爆,稱她是「娛樂圈的賣肉者」,還說她本身素質不好,能走紅純粹僥倖,報導中更批評她身材平淡無奇,說她是「愛裝嫩的熟女」,又非常傲慢毫不謙遜。這讓王思佳憤而提告,並發文怒罵「媒體就是演藝圈的亂源,好新聞沒人看,編輯成了編劇。」嗆聲一定告到底,討回公道。

王思佳怒嗆媒體,表示一定告到底。(取自王思佳微博) 

《搜狐娛樂》爆料,藝人陪睡價碼傳的沸沸揚楊,王思佳更不惜對自己的肉體明碼標價,這讓王思佳今在微博再度怒嗆:「媒體你做了傷人的事,卻沒有叫停的本事!我一定會提起告訴求償到底!也許你欺負過很多人,做過很多不實報導,但沒人反擊,但我會反擊到底!」而王思佳也對其他藝人開炮,直指「太多抱大腿攀關係求版面的!」表示自己一定會勇敢捍衛自己,絕不放過躲在小網友背後的大媒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