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活幾年「祂」作主 為女續拼演藝圈

豬哥亮(中)為了女兒謝金晶(左)在演藝圈鋪好路,就是希望她事業走得平順。(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豬哥亮去年中身體出狀況,宣布罹癌震驚演藝圈,他罹患大腸癌第2期後,更加重視親情,去年底和女兒謝金晶相認讓他很開心,為了女兒,豬哥亮決定續留演藝圈奮力拼搏,把自己的命交給神不再做治療,「原本我只希望多留一年,現在要留多久,就交給祂做主。」

豬哥亮(左)為了讓謝金晶當女主角,特別拜託江祖平(右)好好照顧她。(華視提供)

據今日的《周刊王》報導,他3月初接下新北市板橋「鎮發宮」主委身分,他自掏腰包約300萬元、封3條街,席開400桌酬神,誠心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神,不是為個人。」本自認「活夠了」的豬哥亮去年底和小女兒謝金晶相認,為了女兒他願意再拼,因此他向鎮發宮的羅府千歲請示,沒想到羅府千歲竟展神蹟點名他當主委,而且還將主委任期從2年延到4年,廟方都說羅府千歲在為豬哥亮「續命」,讓他也為自己加油打氣說道:「我一定不會漏氣!」

豬哥亮(左)讓女兒當女主角,《愛你沒條件》劇組也上豬哥亮節目宣傳。(華視提供)

父女倆相認後,豬哥亮很感動謝金晶對於跟他分離20年,甚至父親多年「出國深造」完全沒怨言,所以他立刻幫謝金晶在歌壇、電視圈鋪路,不僅拜託唱片公司老董簽下謝金晶,還陪著她上通告、拍MV、開記者會,就連戲劇《愛你沒條件》都是豬哥亮以「新開一個綜藝節目」跟華視談條件,才讓謝金晶順利跟江祖平雙掛女主角。且在連續劇開拍時,豬哥亮搶頭香探班,相當於幫女兒「拜碼頭」,希望江祖平好好照顧謝金晶,一舉一動為女兒護航到底。

豬哥亮(右)跟林心如(左)主演的賀歲片《大囍臨門》一幕女兒出嫁的戲讓豬哥亮十分有感,竟不自覺噴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然而他現在靠信仰支撐,不動手術也是因怕開刀風險大,目前採中西醫合併方式治療,撐著身體完成工作。他坦言自己老了,「再活也沒幾年了」,走過人生大風大浪的豬哥亮,現在最讓他掛心的不是自己的健康狀況,而是孩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