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 疑安慰情變好友

林心如今天在微搏寫下疑似不開心的話與。(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許瑋甯驚傳與交往8年的男友「小天」阮經天分手,兩人也已證實處於分居狀態,女方也表示現在是「冷戰期」,男方則盼外界給予空間,而才剛與許瑋甯合作《16個夏天》的林心如,因該劇結緣,兩人變身好姊妹,林心如今日在微博PO文,網友懷疑,她心情不好的文章疑似在心疼好許瑋甯友情變。

林心如發出一張寫有「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的圖片。(取自微博)

林心如在微博寫下《16個夏天》劇中的台詞:「即使未知,但只要願意相信,那麼眼前的幸福就是真實。」並上傳3張圖片,一張寫著:「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第二張是海邊的夕陽景色,最後則是她戴帽子低著頭的自拍照,此文一發出,卻讓網友猜測是否在講述許瑋甯友情變,回應她「像是在安慰誰」、「是在心疼許瑋甯嗎?」

林心如貼出海邊的夕陽景色照片,網友要她開心點。(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