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生病PO素顏 整形被看光光

王思佳生病素顏,網友直呼她的眼皮好假。(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思佳話題不設限,日前在節目上自曝伴遊價碼,被網友轟沒素質,她氣得跟網友槓上揚言要提告。她最近感冒,今天在微博上貼出她的素顏照,發文:「昏沉沉的一天~連工作也沒辦法去」,只見照片中王思佳露出雙眼,手扶著額頭,呈現無精打采樣,網友看到她深厚的雙眼皮直呼:「雙眼皮做得太假了!」

王思佳生病卻慘遭網友打臉,今天貼出素顏照,手扶著額頭,由於角度關係,手掌意外被放大,網友直言「手好難看」,看到她的雙眼皮也被說眼睛好假,沒化妝就沒有殺傷力了。去年王思佳轉型當歌手,上節目受訪時也坦承自己有整形,動了雙眼皮手術,也讓自己桃花朵朵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