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愛犬過世 許維恩快來呼呼

Kid的愛犬過世,他在臉書上PO文悼念。(取自Kid臉書,合成圖)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藝人Kid和同為「Circus」團員兼室友Eason一起養的牛頭梗過世,兩人都在臉書上PO文悼念,而Kid的緋聞女友許維恩,則因為比他們早在臉書PO文:「好心疼你~有我在你身邊~晚安!」讓不少網友都恍然大悟:「原來許維恩是在講這件事情。」

Kid今天在臉書上PO文:「謝謝你在我生命中!愛你~去當天使吧,我再也不會養第二隻狗。」但後來又將最後一句修改成「我永遠想念你!狗兒子。」而Eason也在臉書上說:「12年的回憶,停止在今天。狗味還在床單上,床空了,靜止的ㄧ切變得好安靜。趕不上最後一面,眼淚停不住。」顯見兩人受到愛犬去世這件事情的打擊非常大。
小狗的名字是以Eason的本名來命名。(取自Eason臉書)
Kid和Eason養的牛頭梗今年12歲,他們還將狗狗名字用Eason的本名「黃尹宣」來命名,可以看到兩人的臉書上常常都有這隻小狗的身影。他們兩個曾經在狗狗還小的時候帶牠上節目,該集來賓剛好是蘇打綠,而青峰也表演吞狗頭,當時牠用手猛推青峰的畫面讓許多人都笑到不行,因此不少觀眾應該都對「黃尹宣」不陌生。

許維恩比兩人都還早PO文,因此剛開始網友還不知道她到底是在說誰。(取自許維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