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20年不變 除了…

林心如未整牙前雖然牙齒不整齊,但可愛的樣子也很討喜。(取自新浪娛樂)林心如10幾歲就定型美女,至今樣貌沒太大差異。(取自新浪娛樂)〔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凍齡女神林心如已經39歲了還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最近有網友公布她一系列未整牙前的懷舊照片,距今20多年,樣貌竟都沒變,除了一口可愛的小虎牙不見了,現在仍跟十幾歲一樣膚質超好,讓網友大驚她保養功力了得,完全沒變真是太過分啦!

林心如只有服裝造型略顯老派,不過樣子跟現在差不多。(取自新浪娛樂)林心如高中時期就很美,整過牙後星運大開。(取自新浪娛樂)林心如以拍攝廣告出道,可見她已有巨星姿態。(取自新浪娛樂) 

據悉這些照片是林心如高中時期拍的,她17歲時以兼職廣告模特兒出道,19歲時為了成為一線女星,特地斥資到日本找醫生整牙,雖然可愛的虎牙不見了,但她此後星途也大開,22歲時演了《還珠格格》,從此躍升當紅女星,至今還開工作室,擔任幕後監製多樣發展,人生高峰了20幾年,有才華又貌美令眾人稱羨。

林心如凍齡女神當之無愧,膚質超好令人羨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