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結婚了!幸運兒是誰?

林心如(左)和任重(右)成為假想夫婦。(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江蘇衛視翻拍南韓綜藝《我們結婚了》,找來三對明星扮演假想夫婦,其中想婚已久的林心如將搭檔中國演員任重,在節目中大過結婚癮。

林心如(左)和任重(右)在《我們相愛吧》的拍攝照曝光。(取自微博)

中國版《我結》改名為《我們相愛吧》,預計4月份播出,三對假想夫婦除了林心如和任重外,還有「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和中國超模劉雯、中國藝人喬任梁和徐璐。日前微博上傳出林心如和任重拍攝中的照片,兩人看起來互動仍有些尷尬,網友都想一睹女神化身小女人談戀愛的模樣。

「SJ」始源(左)和中國超模劉雯(右)是唯一一對中韓跨國夫婦。(取自微博)

另一對受到矚目的就是中韓搭檔,始源和劉雯,始源除了是「SJ」成員外,更拍攝過不少電影和電視劇,知名度很高;劉雯則是第一個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的亞洲模特兒,2014年在「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榜」中,更以700萬美元與米蘭達蔻兒、凱特摩斯並列第三,這對組合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也讓網友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