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野生陳立宏 氣色不錯喔

網友爆料在嘉義捕獲好久不見的陳立宏,網友紛紛讚他氣色好,復原狀況似乎相當順利。(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的政論名嘴陳立宏日前驚傳罹患腦瘤,並陸續接受密集的治療,曾表示「希望有奇蹟,人生不管怎樣還是要往前走」。許久不在電視前出現,甚至連臉書都甚少在更新,先前還傳出賣六千萬房產養家養病,令眾人十分擔心。昨日有網友在ptt上爆料,表示自己捕獲野生陳立宏,許多網友紛紛讚嘆他看起來氣色不錯,復原看似相當順利。

該名網友「mjolnir」在ptt上貼上照片,並表示捕獲地點在嘉義,陳立宏身穿輕便服裝,看起來氣色很好,精神也不錯,網友更笑稱他似乎胖了,但也有網友關心的問「你有跟他聊天嗎? 思緒都還清楚?」也有網友懷念「好想念她跟幼琪一搭一唱」,並要他趕緊復原「趕快回來」。至於陳立宏的餐敘內容,該名網友則表示不能透露,引發人無限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