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撞臉 利菁新歌MV雷同ELVA

利菁不僅被指與ELVA如姊妹,新歌MV也被指抄襲。(取自利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麻辣天后」利菁過去常被說與「ELVA」蕭亞軒「撞臉」,2人在演藝圈中原處不同領域,分別是主持界與歌壇的天后級人物。近日利菁轉跑道,以舞曲闖蕩歌壇,新專輯還沒發行,日前搶先釋出新歌「快樂的快樂的快樂」MV,被圈內人質疑MV背景、畫面與ELVA去年的MV類似,更有網友質疑利菁「鴨嗓」修很大。

利菁新歌「快樂的快樂的快樂」MV(上圖),被指與蕭亞軒「不解釋親吻」(下圖)背景及許多畫面雷同。(取自Youtube)

根據《聯合報》今天的報導,2009年ELVA推出「鑽石糖」專輯,照片、嘟嘴與造型被指與利菁像「姊妹」,2人當時沒否認。未料,此後「兩姊妹」便分不開,利菁這回自掏腰包,重砸1300萬出輯,網友就把利菁的招牌「鴨嗓」與蕭亞軒近來低沉的嗓音相較,稱有異曲同工之妙。

利菁新歌「快樂的快樂的快樂」MV與4名女舞者,站在未來感的背景前熱舞,被指情境與去年ELVA「不解釋親吻」MV雷同,又被質疑聲音過度美化,她昨透過「魔耳娛樂」回應,說明MV是聘請導演珍妮花拍攝,布景砸重金搭設,與ELVA背景並不同,又說自己身為唱片圈新人,新歌MV引熱議,還被拿來與ELVA相比,是相當榮幸的事;至於歌聲,魔耳總經理陳建寧表示,錄音前幾天會讓利菁保護嗓子,盡量不說話,在最好狀態及音色下錄音,歌曲也保留了她最好音色,而音色是不能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