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求大甲媽祖 有生之年…

藝人豬哥亮(中)帶著女兒謝金晶(左)一同參與媽祖遶境活動。(記者廖耀東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中大甲鎮瀾宮一年一度的媽祖遶境即將起駕,展開九天八夜的遶境行程,每年這個時候總吸引大批民眾拜拜、看熱鬧,各公廟的陣頭也輪番膜拜,讓鎮瀾宮的廟埕擠的滿滿都是人。而在中南部擁有許多「鐵粉」支持者的主持人豬哥亮,今下午也到鎮瀾宮向媽祖膜拜,這也是近年來首度有藝人供奉媽祖上鑾轎。

豬哥亮祈求女兒謝金晶(左)身體健康,也希望與謝金燕早日和好。(記者張軒哲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豬哥亮一到現場便引起轟動,許多在場的信徒紛紛拿起手機與豬哥亮合影,還祝福罹患大腸癌的他要早日康復。豬哥亮說,受到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及副董事長鄭銘坤邀約,這是很難得的好意,他祈求媽祖保佑他生病逐漸好轉,才能夠做更多好節目給觀眾看。豬哥亮同時也祈求女兒謝金燕和謝金晶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尤其期待在他有生之年,能和謝金燕和好,與她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