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USH送暖失父粉絲 字字真誠感人

HUSH的溫暖文字感動不少網友。(取自HUSH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創作歌手HUSH常常在網路上和粉絲互動,日前舉辦演唱會時,將為孫燕姿寫的歌《克卜勒》,在演唱會上送給復興空難不幸離世的空姐葉家菁,感動不少粉絲,昨晚他在臉書上PO出一名粉絲的來信,該名粉絲的朋友因為父親過世,承受很大的打擊,HUSH則用自身經驗告訴他:「你一定要記得那些悲傷,是因為你曾經那麼愛,那麼珍惜。」並給予他支持與鼓勵,讓許多網友動容。

HUSH常在網路上和粉絲互動。(取自HUSH臉書)

該名粉絲來信,稱他的好友因為爸爸離開人世,受到很大的打擊,希望HUSH可以給他一點力量,讓他有勇氣去面對未來,平撫失去親人的傷痛。HUSH讀完信後相當認真回覆,他以自己的愛魚「克卜勒」也離開他為例,表示他相當明白失去摯愛的痛苦,「因為我們曾經如此去愛那些我們所愛的,才會在所愛用最世俗的方式消失之後,感覺到同樣重量的悲傷。

並鼓勵他更珍惜、更勇敢地去愛別人和自己,HUSH最後一句話也最催淚:「希望你能早日從傷痛中走出來,然後繼續去愛。加油,我都在!」真心的回覆,讓許多粉絲再度為他的溫暖感動,當事人也在底下留言,除了謝謝HUSH溫暖的文字,也承諾會照顧好媽媽,把生活過得更精采。

相關貼文

hello Hush你好  很抱歉這樣貿然的傳這封信給你 希望你不要介意 是這樣的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 前幾天的爸爸因病而離開了 從去年開始這位好朋友相繼經歷了幾位重要親人離去到前幾天爸爸突然的離開對他來說 真的是一...

Posted by HUSH on 2015年4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