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床照太逼真 網友不信是拍戲

改名王書喬的湘瑩(左)與陳冠霖睡覺戲碼太逼真。(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過去與好友Makiyo一同捲入「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的女星湘瑩,日前改名王書喬,積極復出拍戲。近來她轉戰鄉土劇拍攝《珍珠人生》,在劇中她時常與男星陳冠霖對戲,兩人因戲結緣成為好友,不過外界覺得他們「不單純」,一場他們一起演出同床共枕的戲碼,睡得超逼真,讓網友們質疑兩人睡得太熟如同夫妻,根本是來真的。

王書喬與陳冠霖因戲結為好友。(取自臉書)

談到拍《珍珠人生》,她坦言台語不是很輪轉,在劇中常常請教搭戲演員陳冠霖,但也慶幸陳冠霖總是有耐心的教導她,才能越來越進步。《珍珠人生》改編自紀寶如的自傳書《愛,逆轉勝》。也曾從逆境中走出來的王書喬也說:「聽過寶如姐的故事,讓我覺得人生就是充滿許多的困難,但絕對不會有過不了的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