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子仁玩命大成功 仍愛搞鬼玩叫魂

《叫魂》描述一群學生希望用攝影機記錄靈異現象,卻引來殺身之禍。(CatchPlay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玩命關頭7》獲得空前成功,該片全球上映至今賣破11億美元(約台幣343億元),但他仍沒放下最拿手的恐怖片,監製《叫魂》繼續搞鬼,讓影迷嚇破膽,更坦言:「恐怖驚悚電影還是我的最愛!」

導演溫子仁(右三)執導《玩命關頭7》,跟演員們打成一片。(取自網路)

《叫魂》將於5月29日在台上映,描述5位好友一同慘死在空屋裡,唯一生還者聲稱是房子殺了他們,幾年後這位發瘋的生還者也不幸病死。現在有6位好朋友為做實驗來凶宅召魂,並透過攝影機記錄下一切,但後續接二連三發生的驚悚事件讓他們一個個被詭異虐殺,警方得透過記錄的影片找出兇手,只是這些透過牽魂陣所召來的魂,除了想要被看見,似乎更想要找人陪。

《叫魂》接二連三發生的驚悚事件,讓所有人一個個被詭異虐殺,警方得透過記錄的影片找出兇手。(CatchPlay提供)

曾執導《厲陰宅》的溫子仁呈獻這部最新恐怖作品,日前預告一出立即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溫子仁充滿自信:「《叫魂》是近期讓我最滿意的恐怖電影。」


由於人們對未知的靈異現象與形體總有著想一探究竟的好奇心,《叫魂》所提到的「牽魂陣」已讓許多鬼片迷瘋狂,溫子仁說:「召魂儀式其實時有所聞,不論中外都一樣,而坊間也有許多人對於邪惡神秘力量產生崇拜,也因召魂不慎而走火入魔。」他表示這部片就是描述幾位好友來到傳說中的凶宅想與找尋鬼魂的真相,沒想到請鬼容易送鬼難,邪惡猛鬼的力量遠大於他們所能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