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D奶絕響 認愛胖版蘇志燮

王思佳過去走火辣路線,身材養眼。 (取自《台北夜遊團團轉》臉書)Joe(左)的臉書大頭貼是與王思佳(右)出席活動的合照,大方認愛。(取自Joe Ho臉書)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王思佳日前拍攝電影《台北夜遊團團轉》,傳出自備圍巾、外套遮肉遮D奶,一反常態走保守路線,辣度大輸雞排妹。現在傳出可能是因為和圈外男友交往,所以才為愛包緊緊,更被爆料即將閃婚。

根據今日《壹週刊》報導,有讀者爆料王思佳上周把感情狀態改為「與Joe Ho穩定交往中」,難得大方認愛的舉動讓人驚訝,似乎已認定對方,爆料者表示Joe是美裔華人,從事貿易工作,長相似韓星蘇志燮的腫版,2人交往超過半年已論及婚嫁,因為男友個性低調,王思佳也始終讓戀情保密。

王思佳去年在微博寫下「耐心等待Mr. Right 的出現!你不會錯過~因為等你遇見了他就像Spotlight中的Chanel一様!眼裡只有他」,果然過不久就戀愛。(取自微博)

去年王思佳曾在微博寫下等待「對的人」,沒多久就有新戀情,今年初她曾要求放長假,據說就是為了陪男友,Joe的臉書上也有與王思佳出席活動的合照,還有王思佳揮粉拳、Joe中招彈飛的搞笑照,看起來感情甜蜜,但王思佳的感情狀態改了沒幾天又隱藏,似乎不想徒增困擾。

Joe的臉書有王思佳揮粉拳、Joe中招彈飛的搞笑照,看起來感情甜蜜。(取自Joe Ho臉書)

回顧王思佳情史,她的男友幾乎都是ABC富二代背景,包括「果凍酒小開」田茂慶、「雞湯男」徐天龍,以及前年分手的「餐飲小開」李政閤。她的經紀人對於閃婚傳言回應:「不知道,沒有聽說。」

王思佳在新片《台北夜遊團團轉》裡,尺度不若過去火辣。(取自《台北夜遊團團轉》臉書)蘇志燮外型粗獷演技好,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王思佳傳出認愛高富帥,可能會閃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