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有我爸帥嗎?」 謝金燕有望破冰豬哥亮

謝金燕(中)與父親豬哥亮多年來無交集,私下卻常誇他很帥。(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姐姐」謝金燕近來代言約不斷,日前機車代言廣告公開,她化身「機車」,當女車主看到學長失神喊:「哇~好帥喔~」謝金燕竟說:「帥?有我爸帥嗎?」引起討論。

謝金燕與父親多年以來關係尷尬,幾乎沒有互動,如今一句廣告台詞讓人揣測破冰有望,甚至被質疑是在消費豬哥亮。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謝金燕經紀人球球澄清表示,她私下的確很常說爸爸很帥,「尤其是當年油頭被拍到的時候」,並說一開始腳本上沒有這句台詞,是開會時廠商想要廣告中加入些「姐姐風格」的語言,謝金燕就拋出這句話,結果大獲廠商青睞,全場一致決定。

豬哥亮日前曾表示期待與女兒謝金燕見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謝金燕代言的機車名為「mii」,去年的廣告台詞「想騎mii嗎」有「想騎me嗎」的諧音,今年「非黑即白」,又有「機掰」的諧音,球球表示「想騎mii嗎」確實是雙關,而「非黑即白」是因為推出黑、白兩色機車,她覺得讓謝金燕扮機車是很有創意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