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代《還珠》相聚 紫薇、容嬤嬤大和解

古巨基(後排左起)、林心如、秦嵐、李明啟一起出席電影《左耳》的貴賓觀影會。(取自林心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蘇有朋首度執導的電影《左耳》在中國闖出好成績,上映不過3天就有10億台幣票房,今天更在北京舉辦貴賓觀影會,包括林心如、古巨基、「容嬤嬤」李明啟、秦嵐等《還珠格格》系列的演員都出席,像是一場「還珠同學會」。

林心如(左)和李明啟在現場上演大和解,展現她們私下的好感情。(取自林心如微博)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蘇有朋繼之前請來「小燕子」趙薇獻聲主題曲後,又在今天邀請《還珠》演員們同台,連大反派「容嬤嬤」,現已高齡80歲的李明啟都來捧場,也喚起不少劇迷的回憶。「紫薇」和「容嬤嬤」也在現場大和解,李明啟澄清當年根本沒打過她們(小燕子、紫薇),都是替身代勞,林心如也笑說:「她是一位很慈祥的奶奶,根本打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