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 柯宇綸童星起家 影視通吃不靠爸

柯宇綸(右起)最新作品《念念》,最感謝電影導演張艾嘉與父親柯一正。(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壽星是以童星起家的柯宇綸,有個鼎鼎大名的導演父親柯一正,14歲那年參與已故導演楊德昌執導電影《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也成了他的第一部正式作品。

進軍電視圈發展的柯宇綸,成績也有目共睹。(資料照)

柯宇綸今天過38歲生日,長期活躍電影界,自2001年演出父親柯一正執導的電視單元劇《逆女》後,開始進軍電視圈,陸續拍了《海豚愛上貓》、《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華麗的挑戰》等多部偶像劇,知名度大開。

柯宇綸以《翻滾吧!阿信》獲第13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在頒獎典禮後台開心跳起來。(資料照)

不料在2012年10月,柯宇綸騎乘機車到PUB消費,離去發現安全帽遺失,便以打火機燒斷別車安全帽帶意圖竊取,遭監視器拍下,還引發火警波及7輛汽機車,被依竊盜、公共危險罪起訴,最後與7名車主以21萬元達成和解。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77年4月28日(38歲)

學歷: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

父親:柯一正

電影作品:《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愈快樂愈墮落》、《色.戒》、《一頁台北》、《翻滾吧!阿信》、《念念》等

電視作品:《逆女》、《海豚愛上貓》、《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華麗的挑戰》、《謊言遊戲》等

獲獎紀錄:以《翻滾吧!阿信》獲第13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第6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