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珠格格2015》主角長得好抱歉 影迷嚇壞了

《還珠格格2015》劇照一出嚇壞觀眾。(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典戲劇《還珠格格》1998年首播時紅極一時,當時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周杰和范冰冰主演,卡司各個賞心悅目,不過17年後的今日,導演姜欣欣推出30集系列電影《還珠格格2015》,本是想讓觀眾再度回味,不過因演員們長相「太抱歉」被諷刺這應該是「農村版還珠格格」。

網友對於《還珠格格2015》演員長相非常不滿。(取自微博)

《還珠格格2015》演員太土,被網友封為「農村版環珠」。(取自微博)

原版《環珠》的演員陣容相當賞心悅目。(取自網路)

據今《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中國媒體報導《還珠格格2015》是由中國導演姜欣欣所執導,並由演員趙春天、劉耀飛、王淑妍以及任承浩演出,此版本的《還珠》以喜劇方式呈現,不若以往的揪心戲碼,不過雖然內容有趣,但演員的長相讓粉絲怒批「太噁心了」並表示根本看不下去,還有網友想問「不知道趙薇、林心如等人看到後會有什麼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