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九把刀分手 羅霈穎:愛情如事業

羅霈穎發文暗酸九把刀。(取自羅霈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作家九把刀昨自爆與愛情長跑10年的女友小內分手,鮮少在社交平台分享新聞評論的女星羅霈穎,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興奮分享「最新八卦消息!」,並附上九把刀新聞截圖,引粉絲熱議。粉絲表示「十年,彈指一揮間,女生真的要好好愛自己。」羅霈穎則以兩支大拇指圖示回應網友,沒多發表言論。

羅霈穎昨見九把刀與女友分手,難得的在微博分享「最新八卦消息!」(取自羅霈穎微博)

但另有粉絲回應「人的一生有多少個十年,十年的陪伴換來的是什麼。真的太不值得了」羅霈穎則回應「看到情侶分手。愛情!有它不一定開心!沒有它也不會死。但總讓人生死相許,魂牽夢縈!因為剎那間的美妙讓人有無限的期待和夢想!但是愛情如事業,要長期經營,就如公司,一直沒有盈利,不斷虧損,最後終將關門大吉。我的公司就常倒閉吖!」暗酸九把刀不懂經營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