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夜店這樣扭 東區羅姊譏掉漆

羅霈穎是演藝圈美魔女,依舊維持亮眼外表。(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美魔女羅霈穎,保養得宜,仍舊維持火辣身材與年輕有彈性的臉蛋,說話直爽,也常常語出驚人,時常毫不避諱自己與小好幾歲的鮮肉戀愛中,其中不乏許多外國人,可說是通吃。人稱「東區羅姊」的她,也時常出入夜間場所玩樂,今日她在臉書上傳一組夜店狂歡照,譏諷照片中的女子「掉漆」,作風依舊辛辣。

羅霈穎上傳夜店照片,認為照片中女子太過賣力「會變笑柄的」。(取自臉書)

羅霈穎在臉書貼出4張照片,地點疑似在夜店,照片中的主角是一名身穿白色連身洋裝的女子,看起來已經喝得相當多,不僅用力伸展四肢,還彎腰又揮手,平口洋裝差點讓雙乳呼之欲出。羅霈穎說:「在夜店需要這麼賣力的討好誰阿!會變笑柄的!」並笑稱「但是我去夜店就是看她們有多掉漆!看的都好high !」,底下網友也紛紛回覆「好恐怖」、「估計是喝高了吧」,還有網友稱「我看到她露點了」,但也有網友認為去夜店「讓自己開心就好了阿」。

照片中女子疑似喝多了,羅霈穎則笑稱去夜店就是要「看她們有多掉漆」。(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