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送這個禮物 讓媽媽天上的朋友忌妒

利菁最近發行新專輯,前天才度過結婚14周年紀念日。(取自利菁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許多藝人都大方表達對媽媽的愛,但有許多人母親卻已不在世上,只能透過思念來感念媽媽。剛推出新專輯的利菁也在臉書上真情流露,感動不少網友。

利菁寫道:「媽媽,母親節快樂!您已經離開我們很多年了!我不知道幾年,因為妳一直在我皮夾裡,沒離開過。但我很少把妳拿出來,因為……看到您……我還是會像小孩一樣,止不住淚水地嚎啕大哭。今天是母親節,我能送在天上的您什麼呢?」感性發文令人動容,不過接著話鋒一轉,俏皮的說:「所以……我要幫您減肥加美容,好嗎?小小PS一下,不能太過火,不然天上的朋友都要忌妒您了!明年我會學習上色,為您塗上您最愛的豆沙色口紅……我愛妳,想妳…………」

並分享了媽媽「PS」修臉前後的對比照,照片上還寫下「YOU ARE MY SUNSHINE」,網友留言替她加油,表示看完都紅了眼眶。

利菁在臉書上表達對母親的思念,還逗趣幫媽媽PS修圖。(取自利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