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年了! 豬哥亮虧「康永」 臉皮厚還不走

《康熙來了》因兩名主持人,累積許多忠實觀眾。(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康熙來了》節目開播至今十一年,主持人小S日前因不慎摔傷告假,由姐姐大S和「Hold住姐」謝依霖輪番代班主持,讓忠實觀眾直喊好想小S,沒想到現在就連十一年來從未缺席過的「全勤獎」主持人蔡康永,都缺席了,前日的《康熙來了》由阿雅搭檔納豆,讓喜愛《康熙來了》的觀眾十分擔心節目是否會有異動,主持界大哥豬哥亮日前更在與陳亞蘭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中笑虧蔡康永:「臉皮很厚,都還不走!」

許傑輝(中)在節目上扮演蔡康永,引發許多笑料。(華視提供)

其實豬哥亮只是為了效果,節目上由許傑輝扮演山寨的蔡康永,誇張扮相讓人發笑,豬哥亮才以蔡康永節目做太久來說嘴,沒想到卻被許傑輝反虧:「我其實很羨慕你,可以跑路這麼久!」讓豬哥亮忍不住翻白眼裝臭臉。在節目中也談到了許傑輝的生子計畫,讓他遺憾的說,因為工作太忙,當空中飛人的關係,和老婆一直無法順利懷孕,最近看到黑人頻在臉書上曬雙胞胎兒子照片,讓他好想當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