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三寶「背殺女王」 強勢攻歌壇

成為美魔女十分不容易,女星利菁更同時擁有終極背殺的條件。(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凍齡美魔女不再稀奇,近來樂壇加入新三寶,除了同樣年過不惑之外,三人都具有美腿、美臀、美背的共同特徵,可謂「背殺女王」當道,除此之外,動感的音樂作品更是超強力洗腦歌曲,她們分別是利菁、曲家瑞、張婷婷。

據《KKbox娛樂新聞》報導,「麻辣天后」利菁卸下主持棒轉戰歌壇,記憶點超高的沙啞嗓搭配韓式舞曲,更聘請江南大叔的御用混音師親自操刀,首播新歌《快樂的快樂的快樂》即震撼歌壇,身材修長的利菁也不吝嗇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在各大宣傳中秀好身材。

曲家瑞擁有一雙羨煞他人的美腿,稱作「背殺女王」當之無愧。(取自臉書)

「麻辣教師」曲家瑞跨足學界、藝術界、作家、收藏家等領域,前陣子更跨界演唱,挑戰饒舌,年過50的曲老師在新歌《挑戰曲》的MV當中大秀美腿,歌詞寫道「我的背很殺,我的腿很長」,堪稱背殺女王,人氣居高不下。

法拉利姐積極往演藝圈發展,修長的雙腿是她與生俱來的優勢。(取自臉書)

「法拉利姐」張婷婷日前舉辦試唱會,再度唱紅電音神曲《姐姐》,不避諱談整形的張婷婷天生就有一雙修長的美腿,即將圓夢出專輯的她,也靠著一雙腿吸引目光、增添熱度,加了不少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