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蛤?竟有跳不累舞鞋 利菁砸20萬狠買

利菁這次砸重金打造首張專輯,更穿上兩雙要價20萬的避震舞鞋。(魔耳國際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人利菁跨行當歌手,新專輯《快樂的快樂的快樂的》耗時兩年打造,遠赴韓國拜師、學習歌舞,不惜砸重金請南韓設計師打造十套造型,為了這次新歌《愛你啊》,更花了20萬訂做兩雙加有8層避震墊的高跟舞鞋!

 

利菁這次到南韓進修,看電視的時候聽到電視劇的歌曲很好聽,就決定要買下來自己唱,這首歌就是女團Afterschool的「忘了嗎」,利菁取其中歌詞「不是啊」和中文的諧音,以此為靈感重新填上中文歌詞,就成了這首「愛你啊」。

利菁這次造型火辣,走復古路線。(魔耳國際提供)

這次MV走復古disco風格,更找來舞蹈老師張勝豐編舞,儘管張勝豐已將舞蹈動作編排的簡單好記,仍然很耗費利菁的體力,MV拍攝也連換三個場景、四個造型,卻因為這兩雙20萬的「避震舞鞋」,讓利菁怎樣都不累。

利菁(左)請來舞蹈老師張勝豐(右)幫忙編舞。(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