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戀中國男星 曖昧賞夜景

林心如很喜歡台北山上夜景。(取自林心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被爆戀上中國演員任重,因兩人浪漫欣賞夜景被抓包,因而被拱「快點在一起」。

還是小姑獨處的林心如,老是被網友催婚,她倒老神在在一點兒也不急。昨天她更主動PO出和中國演員任重同賞夜景照片,被網友發現兩人行跡曖昧,頻頻驚問林心如:「妳是不是談戀愛了?」

林心如急忙否認,澄清她是在中國綜藝節目《我們相愛吧》與任重配對組成「任性夫婦」大談姊弟戀,因為大受網友歡迎,因而在微博PO出與任重在山上共用浪漫燭光晚餐的照片,她笑說:「台北,夜未眠。」希望網友別想像力太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