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明德選總統 陳立宏酸白搭

名嘴陳立宏近日隱身抗癌,看到施明德宣布參選受不了,出來發文點破真相。(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紅衫軍總指揮、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昨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角逐明年總統大選,他批判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黨主席蔡英文,一確定競選就風塵僕僕拜訪大財團,甚至批蔡是女版馬英九。並強調自己若當選,要組一個包容各黨派和老中青世代的大聯合政府,這下讓隱身抗癌的名嘴陳立宏看不下去了,表示施明德連公民連署都未過,在談選總統根本白搭。

名嘴陳立宏在臉書發文對於2016總統大選看法。(取自陳立宏臉書)

據了解,獨立身分參選總統須有近27萬份連署書,再考量部分連署書可能因資格不合被剔除,估計要連署逾30萬份。陳立宏表示:「2016 總統大位的四張前排門票,只有民進黨的小英、國民黨的xxx、親民黨宋楚瑜及台聯黨已經拿到(有過5趴門檻 ),其他有心角逐的,皆需要百萬公民連署程序,包括施明德。過不了公民連署門檻都白搭,出來熱鬧熱鬧…。」大酸施明德一把。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2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參加2016總統大選。(記者王敏為攝)

而施明德則認為此連署規定是藍綠兩黨聯合壟斷,因此他將以「羅賓漢計畫」來突破,並期望具有相同理念的小黨及公民團體都來連署。在名嘴都這麼不看好的情況下,究竟施明德是否能突破重圍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