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封歌壇3寶 利菁不爽

利菁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麻辣天后利菁近來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快樂的快樂的快樂》,受到矚目。而「法拉利姊」張婷婷目前也正積極準備出專輯、「曲老師」曲家瑞則推出單曲《挑戰曲》,被封為是歌壇3寶。

曲家瑞和台灣之星合作推出Rap歌曲〈挑戰曲〉。(取自YouTube)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利菁為了這張專輯,還遠赴南韓當練習生學習唱歌和跳舞,也請來表姊葉璦菱跨刀合作,就是想要擺脫她過去給人擁有一副「鴨嗓」的形象。而張婷婷從前就很積極的想要出專輯,近來更是頻頻大展歌喉,常常在出席活動時「開嗓」演唱。曲家瑞最近替台灣之星合作歌曲《挑戰曲》超洗腦又勵志的Rap,讓這部MV從本月7日放上YouTube以來,已經衝破570萬的點閱數。

不過因為3人並非歌手出身,因此有媒體建議他們可以組成1個團體,但對此利菁有些不悅,她表示:「我覺得這根本不是新聞,也不是好題目,你真的覺得我們可以被放在一起嗎?反而是網友會覺得記者眼睛是怎麼了。」認為報導不中懇,是將他人的心血放地上踩的行為。「法拉利姊」張婷婷近來積極準備出輯,也頻頻大展歌喉。(取自張婷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