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認愛 林心如也想公開

范冰冰(右)與林心如兩位美女現身台北街頭,相約吃美食。(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還珠幫」的范冰冰與林心如終於在台北聚首,昨天因為活動關係來台灣的范冰冰,今抽空與林心如在台北街頭遊玩,兩人大方在微博上傳合照,並且標記趙薇打趣地說:「約嗎?」

林心如小小的吐露了一下心聲,表示自己「也想公開」。(翻攝自微博)

工作中的趙薇回應:「你們真瀟灑,我還在片場拍戲呢,等我拍完我也要瀟灑一下,祝你(林心如)快點找到男票。」另外,今天上午范冰冰兌現諾言公開戀情,或許是受到好姊妹的影響,林心如也在微博上表示:「我也想公開。」讓粉絲們陷入瘋狂,鼓吹她快點公開認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