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輪椅女孩陪圓夢 陳德烈咬牙上山下海

林欣蓓(左)與陳德烈(右)透過節目替彼此圓夢。(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德烈雖然出過許多節目外景,卻從未完成在台灣深度旅行的夢想,而他受邀上節目《背包踐客》,與行動不變、卻有豐富背包客經驗的林欣蓓一起圓夢。

林欣蓓雖然從4歲起雙腳就不便於行,需要倚靠輪椅,卻勇於克服障礙,在1年內旅行10個國家,完成紐西蘭跳傘、帛琉潛水等心願,陳德烈也表示:「被她樂觀堅強、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

兩人在曾被CNN評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的日月潭自行車道,共乘腳踏車,完成林欣蓓從4歲過後就再也沒有騎過腳踏車的夢想,林欣蓓淚謝陳德烈,更表示:「即使害怕彼此跌倒受傷,他也不放棄。」

兩人也前往阿里山,為了觀賞日出,陳德烈也抱著林欣蓓爬上兩層樓高的觀景台,分享自己「185公分視野」給「135公分視野」的林欣蓓,更說:「我的視角就是妳的視角!」兩人透過節目,互相完成彼此夢想,林欣蓓也希望透過節目,能鼓勵更多像她一樣的朋友。

相關影片:

『真正的勇氣並不是無所畏懼,而是找不到退縮的理由』這次圓夢的主角是 陳德烈粉絲團 德烈還有找來圓夢夥伴 金剛芭比-林欣蓓 來跟德烈一起完成夢想各位有沒有想過,一個簡單的小動作,有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是必須花上全身的力氣才能做到的呢?各位觀眾朋友們你知道嗎?在我們生長的這塊美麗土地上,也有著許多我們所沒注意世界知名的台灣之光喔小編在這裡偷偷告訴各位一個小秘密身為外景主持人的德烈雖然出國次數多但是卻連一次揹著行囊外出旅行的經驗都沒有喔因此受到【背包踐客】邀請的德烈可是非常期待這次圓夢呢除此之外德烈也在網路上徵求能夠與他一起圓夢的夥伴喔這次德烈除了一圓成為背包客的夢想也很MAN的把圓夢夥伴的夢想扛在肩膀上了呢話不多說 先送上熱騰騰的圓夢前導片給大家欣賞同時別忘了星期天晚上八點 CH39 收看 【背包踐客】謝謝大家

Posted by 背包踐客 on 2015年5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