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罪豬哥亮 小鬼不介意:做好表演

豬哥亮(左)與小鬼(右)曾經合作戲劇《珍愛林北》。(合成圖,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小鬼」黃鴻升與王陽明主演的電影《角頭》即將上映,傳出該部片原本豬哥亮參與演出,但因要求換掉男主角小鬼的要求被打回,最後臨時爽約拍攝,讓劇組非常不滿。小鬼與豬哥亮4年前曾合作電視劇《珍愛林北》,但不知是否發生什麼衝突,讓豬哥亮在拍攝《角頭》時要求換角?

《時報周刊》報導,小鬼從旁人口中得知豬哥亮要換掉他的消息,但並不介意,因為他了解很多人不看好自己成為一個演員,「我只能盡力做好表演,讓挺我的人知道沒有挺錯人」而劇組也力挺小鬼,投資此片的點晴石公司老闆張威縯表示,劇組因遭豬哥亮放鴿子,反而更有凝聚力,「我相信只要看過電影的人,一定都會認同小鬼的演出與劇組的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