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不掉小鬼辭演《角頭》? 投資方痛批豬哥亮

張威縯痛批豬哥亮在開拍前要換掉小鬼,但豬的提議不被接受,最後更辭演。(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張威縯痛批豬哥亮在開拍前要換掉小鬼,但豬的提議不被接受,最後更辭演。(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角頭》將上映,投資方點晴石公司老闆張威縯生氣公開內幕,痛批豬哥亮在開拍前要換掉小鬼,但豬的提議不被接受,最後更辭演,張威縯轟「豬哥亮差點毀掉這部片。」

小鬼在《角頭》中的表現讓導演相當稱讚,戲內他留著鬍子,一臉殺氣。(圖擷取自黃鴻升臉書) 小鬼在《角頭》中的表現讓導演相當稱讚,戲內他留著鬍子,一臉殺氣。(圖擷取自黃鴻升臉書)

《時報周刊》報導,《角頭》這部電影從一開始劇組就打算找豬哥亮,雙方在談合作時交換了不少看法,豬哥亮也提出了不少要求以及意見,監製孫啓明都一一答應,因此角色都為他量身打造。

不過豬哥亮並沒有簽約,被問到是否願意拍攝,豬哥亮皆表示沒有不演,只是有些東西還需調整,但卻在準備好開拍前,豬哥亮突然拋出,要換掉男主角小鬼(黃鴻升)的震撼彈,希望由另一位電視劇演員當男主角,對此張威縯認為豬哥亮侵犯到投資方,便沒接受提議。

「我沒想過豬大哥最後竟然不演了。」張威縯生氣說道,他透露豬哥亮走後不少人也辭演,讓他相當頭痛。小鬼得知此事後說,「我只能盡力做好表演,讓挺我的人知道沒有挺錯人。」豬哥亮經紀人僅回應,最後沒合作相當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