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珠寶商打臉 利菁5000元項鍊僅值200元

歌手利菁專輯開賣紅盤,促銷期一過卻顯得有些後繼無力。(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麻辣主持人利菁日前跨界轉戰歌壇,買新專輯《快樂的快樂的快樂》就送限量價值5000元珍珠項鍊,果然催出漂亮成績,但當促銷效應一過,就立刻跌出排行榜,更遭珠寶商鑑定,判斷專輯的贈品項鍊其實價值不高,5000元過於浮誇。

據《中國時報》報導,利菁稱項鍊出自自創品牌,卻被發現有人在網拍轉售,1元起標,上架至今10幾天仍乏人問津,珠寶商透露,因近年珍珠大量生產,目前價格並不算漂亮,零售價落在300至500元之間,若大量買進,甚至能將價格壓在200元,儘管該珍珠項鍊直徑達8mm,本身色調卻偏黃無光澤,而Y字鍊的部分僅使用18K鍍玫瑰金,不具保值性。對此,利菁所屬的唱片公司魔耳表示:「這樣的品質、設計及包裝,如果有珠寶商能做到那樣的價格,願意跟對方買。」

利菁親手為男友的媽媽戴上專輯贈品珍珠項鍊。(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