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如親密摸臉 重現《還珠格格》經典

范冰冰與林心如昨晚都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在後台見面開心暢談。(取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與范冰冰16年前合作《還珠格格》建立起好交情,昨日兩人皆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在後台相遇的兩人互動十分親密,冰冰捧起心如的臉就說起悄悄話,彷彿重現《還珠格格》中的情節,讓不少粉絲覺得很有愛。

冰冰捧起心如的臉,彷彿《還珠格格》再現。(取自新浪娛樂)

還記得1999年轟動亞洲的古裝戲《還珠格格》嗎?范冰冰飾演忠心耿耿的丫鬟金鎖,林心如飾演柔情的主人紫薇。一轉眼過了16年,范冰冰和林心如已經是亞洲巨星,昨天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冰、如兩人受邀出席,在後台相見便親密的拉起手來,冰冰還捧著心如的臉開心暢談,整個過程被媒體拍下來,讓網友大讚兩人非常可愛。

冰、如在戲裡飾演面相依為命的主僕,戲外則是感情超級好的朋友。(取自八小王子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