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霸氣過招 雞X哥私訊道歉

利菁率直又霸氣,不僅回嗆網友,更機會教育,讓網友道歉的心服口服。(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利菁近日不只挑戰自我出專輯,展現女王的堅定決心,近日在臉書更與一名雞X哥你來我往互罵,讓網友直呼利菁真是太帥氣了!但這名網友最後刪除留言,並且私訊利菁,希望她能向網友說明他已經道歉了,利菁更給他來了場機會教育,該名網友也向利菁道歉,利菁真是霸氣十足!

利菁日前在臉書放上老公變魔術的搞笑影片影片中不時傳來她的招牌笑聲,網友紛紛讚夫妻感情真好,但有名網友卻留言「笑聲好機X」,利菁隨即率性回嗆「你更雞X」,引來網友一片讚好。該網友禁不住其他網友熱烈回應,隨即刪除留言,利菁難過的表示「嗚嗚…雞X哥 ……你竟刪了文,近千條留言,朝聖文,好可惜,你破壞了2015年最有趣的對話。不過算了~是你的自由啦~」。

最後該名雞X哥私訊利菁「可以請你在我那則留言下面說我已經跟你道歉了嗎?我怕我自己講會被公幹」,利菁帥氣回「會怕吼」,並機會教育,要他保證不會再沒禮貌,隨便在網路上攻擊人。雞X哥不敵利菁的霸氣,趕緊回「我保證不再亂講話」,可謂網路倫理的最佳典範。

利菁與雞X哥的對話,可見利菁的霸氣外露。(取自臉書,合成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