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友賣房變大戶 羅霈穎喊中槍

羅霈穎從她位在上海東方明珠的豪宅內拍照。(取自羅霈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藝人羅霈穎昨天經媒體報導因「資金緊缺」要賣上海豪宅套現,傳她經濟上出了狀況,今天她出面喊冤,強調是幫朋友賣房,「我哪有1億元人民幣買豪宅」,哭喊真是躺著也中槍。

羅霈穎出售「湯臣一品」,但她澄清豪宅不是她的,是幫朋友賣。(取自羅霈穎臉書)

昨天羅霈穎透過臉書表示:「各位朋友麻煩關心一下,低價出售位於浦東陸家嘴核心區域,5室3廳5衛,裝修奢華,高端大氣頂級檔次,一戶3梯。目前市場價為9500萬(人民幣),因資金緊缺現售價8800萬!〈一次性付款價〉。浦江對面南京東路外灘,與東方明珠、金茂大廈、環球金融中心並肩而立,全覽陸家嘴一線景觀,及浦江兩岸美景。」她所說的豪宅,就是位在浦東相當知名的「湯臣一品」。

今天上午9點多,羅霈穎在個人臉書澄清:「天大的冤枉,我是幫朋友賣房的,記者大人看圖說故事也不查證,真是躺著也中槍,我怎麼可能有將近一億人民幣來買上海的帝王樓,所以新聞不是全都可以相信的,這是什麼社會文化。」強調豪宅不是她的,是幫朋友賣房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