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嘆:從出生就帶著「妖怪」原罪

利菁今有感而發,在臉書分享對同志的看法。(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主持人蔡康永日前在談出櫃話題淚崩,演說和眼淚瞬間讓性別平權議題再度被討論,而利菁今天有有感而發,在臉書表示自己的心情,她說同志在她的眼裡和一般人沒有不同,並說「人愛上另一個人,有什麼不可以,人可以愛狗、愛貓,只因為貓狗有人性,那愛一個真正的人,不是更人性嗎? 」她感嘆自己從出生開始,就帶著「妖怪」的原罪。

利菁表示,她活到今天,一直都堅強的活著,就是要告訴大家她能成功,大家也能,雖然被打趴過,講過難聽的話、被歧視,但都走過來了,並說「在性別平權的世界裡,我自知並不偉大,但我知你們需要一個目標」,她認為,性別歧視最後一定會消失,艱難的時刻會過去,如同「美國蓄奴時代會過去,男尊女卑時代也會過去,一切關乎時間,這些對未來而言都是小事。」後面還幽默的說如果有人愛上家裡的生化機器人、複製人,才是新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