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曾燒傷 豬哥亮難過談塵爆

豬哥亮談及八仙塵爆盡是不捨與難過。(取自豬哥亮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八仙樂園塵爆全國震驚,藝人豬哥亮的大女兒謝青燕曾因車禍全身70%燒傷,讓他憶及當年的過程感嘆表示:「這些年輕人未來的日子要怎麼過?」

24年前,豬哥亮的兩個女兒謝青燕、謝金燕出遊,結果遇上車禍,謝青燕男友不幸身亡,兩個女兒嚴重燒傷,尤其坐在後座的謝青燕,全身高達70%燒傷,至今都要穿3層壓力襪。

謝金燕24年前與姊姊出遊發生車禍,姊姊謝青燕全身70%燒傷。(取自謝金燕臉書)

談及八仙樂園爆炸,豬哥亮難掩激動說:「當年我把兩個女兒送到日本接受治療,進行植皮,辛苦過程只有兩姊妹知道。」事隔20多年,豬哥亮能夠體會傷患的父母親心情,他說此刻最需要的就是社會給予幫助,但仍嘆了一口氣說:「這些年輕人未來的日子要怎麼過?」話語中盡是不捨與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