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憶當年 豬哥亮透露父女決裂原因...

豬哥亮談及八仙塵爆盡是不捨與難過。(取自豬哥亮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樂園塵爆造成1死、近500人輕重傷,藝人豬哥亮昨天錄影時有感而發,想起24年前大女兒謝青燕也曾因車禍,全身70%燒傷,他透露,當時謝青燕傷得很嚴重,他罵了謝金燕,這是父女關係轉變的原因之一。

謝金燕至今未和父親破冰。(資料照,記者卓怡君攝)

豬哥亮的兩個女兒謝青燕、謝金燕24年前出遊時,發生嚴重車禍,當時謝青燕男友不幸身亡,兩姊妹受傷,坐在後座的謝青燕全身高達70%燒傷,至今都要穿3層壓力襪。豬哥亮說,當年兩個女兒送到日本接受治療,進行植皮,辛苦過程只有她們知道。

《東森新聞雲》報導,當時大女兒進去開刀,豬哥亮跟她說:「爸爸無論如何會把你治好。」豬哥亮生氣又難過,氣謝金燕為什麼約會還要帶姊姊去,讓2個人都受傷。

報導指出,豬哥亮透露,那時接到前妻的電話,要把女兒送到日本治療,但有一個條件:「等她們好了,你把會賺錢的謝金燕帶走,不會賺錢的謝青燕我帶走。」沒想到謝金燕無法理解,認為父親從小拋棄她,現在又要拋棄一次,質疑豬哥亮「為什麼不兩個一起帶走?」不過最後豬哥亮誰都沒帶走。

報導提及,豬哥亮談到謝金燕仍嘴硬說「我不想要她回來,我想要我大女兒回來,我死也不用她送。」但當他看到謝金燕的新廣告,仍忍不住回應:「我本來就很帥!」

豬哥亮昨天也嘆道:「這些年輕人未來的日子要怎麼過?」對八仙樂園傷者充滿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