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無所不在 利菁戴愛玲挺酷兒

利菁挺酷兒影展,直呼外星人也可以愛。(酷兒影展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美國通過同性婚姻合法撼動全球,今年台灣以同性戀為主的酷兒影展邁入第二屆,找來利菁和戴愛玲一起揭曉主視覺,利菁認為愛不分性別國籍,笑說外星人都可以愛!

今年酷兒影展主打「愛無所不在 We Are Everywhere」的核心精神,盼望能落實台灣的性別教育,影展主辦方表示會到台灣更多地方進行巡迴,實踐愛無所不在的精神,期許台灣未來也能和美國一樣「Love Wins」。

戴愛玲與同志友人親如家人,站出來力挺同志平權。(酷兒影展提供)

對於愛無所不在,利菁和戴愛玲也各有體悟,利菁表示︰「愛不分性別不分國籍,我們要大方去愛每一個人,就像父母對我們的愛一樣。愛有大愛小愛各種不同的愛,愛人有什麼不對!就算有天遇到外星人,應該要愛嗎?都敏俊為什麼不愛呢!」

戴愛玲則感性透露與同志朋友間的換帖情誼,她回想之前曾有段時間陷入低潮,深夜在臉書上PO文抒發,她的同志朋友特地錄製影片幫她打氣,對她說:「妳是最棒的,我們已經走過14個年頭,會一直陪著妳,像家人一樣。」當下戴愛玲就像被擁抱,覺得非常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