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說我帥太沉重

41歲金城武透露開始有白頭髮,但拒絕染黑。(截取自gq.com.tw)

金城武說在《太平輪》裡演大學生,當時很擔心外型沒有說服力。(GQ雜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亞洲男神」金城武再度登上《GQ》,出道這麼多年了,對於別人稱讚他的外型,他還是覺得不自在,「說我帥太沉重。」

41歲的金城武說:「我的年紀愈來愈大,也開始長白頭髮,經紀人說要刷黑,我說不要,終於也40歲了!什麼時候要有什麼時候的樣子,那才是珍貴的。」在電影《太平輪》中有段劇情飾演大學生,當時他很擔心,「該怎麼辦哪?會不會看起來不像?我很緊張。」

對於男神的封號,金城武從不知所措到簡短的「謝謝,謝謝,不敢當。」當回應,現在他會逼著自己去理解,外型也是得到演員工作的要件之一,「老了,再看是不是剛好在對的時候遇見了一個適合的作品,那才是更自然的。」

有趣的是,沒工作就喜歡宅在家裡的金城武,其實會上網關注自己的新聞,以及鄉民對他的評價,「還是會吧,有看到就看,但不會專程。如果是不好的評論,那就『喔,大家的口味不同。』」

金城武透露會上網關注網友對他的評價。(GQ雜誌提供)金城武坦承,自己從來沒習慣過外界對他外型的肯定,現在還在適應。(GQ雜誌提供)金城武謙虛地說:「關於表演,我什麼都不懂,或許就是大家覺得我長得不錯,所以有機會參與而已。」(GQ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