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喝霸王酒 男星:X你媽!老子弄死你們!

男星文章(右)曾飾演周星馳(左)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中的玄奘。(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文章去年驚爆拋棄孕肚妻馬伊琍,與女星姚笛偷腥,但事後大搞浪漫排場,上演「求婚記」,不僅在上海包場替馬伊琍慶生,還單膝跪地奉婚戒再求一次婚,好不容易洗白的文章,又遭中國媒體爆他喝爛醉不買帳,心急於顧形象的文章似乎豁出去了,在微博怒喊:「X你們媽的,拿不出證據來,老子弄死你們!」

報導內容指出文章同另一位中國演員張一山入夜店享樂、買醉,還附上一張兩人合照作證,起初消息浮現時,文章只是冷靜地回:「我還真就只能呵呵一下了!」但消息越傳越偏,惹得他在微博怒罵髒話,揚言要弄死造謠者們,此舉引起網友正反兩面的聲音,不少粉絲表示支持,也有人認為「你真的就是個痞子」

照片可看出文章(右)與另一位友人喝得酩酊大醉,但事件真實性還有待查證。(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