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齡女神林心如 志當無死角美女

林心如不怕老,她說自己本來就年輕,更重要的是「心態年輕就什麼都年輕了」。(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看起來永遠一樣年輕的林心如自有一套保養秘方,本身就很喜歡使用雅詩蘭黛經典小棕瓶的林心如,這回迷上超未來立體緊緻系列,參加活動時想看起來更漂亮的她貪心用太多,化妝時被調侃,林心如才說:「原來只要用一滴就好呀!」

林心如證明自己是無死角美女,特別露出美背。(記者胡舜翔攝)

成為雅詩蘭黛年輕代言人的林心如立志成為360度無死角美女,對自己肌膚很有信心的她說:「我本身就有蘋果肌,皮膚也一直ㄉㄨㄞ ㄉㄨㄞ的。」但偶爾碰上拍廣告或熬夜拍戲,還是擔心肌膚會暗沈或者線條垮下來。30歲以後的她更注意線條拉提,所以法令紋、淚溝是她特別在意的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