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3年相遇 婷婷泛淚合照邵昕

邵昕(左)和婷婷(右)目前都各自與新伴侶感情穩定,日前被週刊直擊意外合體破冰。(合成圖,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邵昕與婷婷10年來的婚姻風波不斷,2012年2人離婚,離婚3年後各自都有了穩定的伴侶,不過2人極少一起出現在公共場合。近日被周刊拍到在餐敘中意外合體,邵昕幽默化解尷尬,婷婷在合照時感慨眼眶泛淚。

根據《周刊王》報導,邵昕與婷婷雖然離婚前鬧得十分不愉快,但在離婚後都放下所有恩怨,邵昕已和昔日小三「澳門妹」Vivi生下一女兒,婷婷則和「補教大仁哥」感情穩定。上周二(21日)2人因為婷婷經紀人受邀某餐會,經紀人不知道邵昕也會參加,拉著婷婷與會,才讓這對昔日夫妻尷尬相遇在聚會上,所幸邵昕及時發揮幽默,向朋友介紹婷婷是他前妻,友人也逗趣虧說:「當年鬧那麼大,我們當然知道她是妳前妻。」因此化解僵局。2人以茶代酒互敬對方,接著合照留念,婷婷在合照時可能因為感慨,而笑中帶淚地拍照,意外的相遇讓2人首度公開破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