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世勳 被爆有女友還酒駕?

EXO老么世勳最近被南韓網友爆料不但有女朋友,還捲入酒駕事件。(取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世勳,因是團中老么而倍受寵愛,也因擁有俊美外貌受到粉絲喜愛,不過最近有名自稱是EXO粉絲的網友,在線上討論區「Pann」上爆料,自己目睹世勳被捲入酒駕事件中,甚至當下還與女友在一起,這個勁爆消息馬上引發熱議。

爆料網友貼出白天和晚上世勳穿著的對比圖,稱左邊在夜晚酒駕肇事的男子就是EXO的世勳。(取自kelekekeke的Instagram)

這位暱稱是「kelekekek」的網友表示自己目睹了EXO的世勳在7月11日所發生的酒駕事件,也在Instagram上張貼了事發當時的照片和影片,他先是上傳了一張世勳白天時被粉斯拍下的照片,與自己在晚上所目擊到的世勳模樣對比;接著又PO出影片,當時神似世勳的男子站在路旁,身旁的女性被目擊者指稱是他的女友,她在影片中還說了:「車子你要怎麼辦啊,世勳?」因此被認為是EXO的世勳與女友2人雙雙被捲入酒駕事件。

爆料網友上傳了自己當下目擊世勳與被傳是「女友」的一名女子站在路旁的影片,聲稱這就是酒駕肇事後的2人。(翻攝自kelekekeke的Instagram)

不過即使目擊網友公開了照片和影片,不少粉絲仍砲轟他根本是想紅而亂編故事,即使該名男子身型酷似世勳,但在昏暗的環境中,根本無法辨認是不是世勳本人,而且也完全沒有證據這對男女到底是不是喝了酒而引發酒駕事故,更痛批爆料者如果真的是EXO粉絲,根本不可能做出這種抹黑自己偶像的事;對此,爆料網友則澄清,自己是希望大眾知曉事實,並讓世勳能夠因此反省自己不對的行為才決定公開,他聲稱即使當下雙方已經和解而沒有鬧上警局,也希望世勳不要躲避自己犯下的錯,否認自己是世勳的私生飯(跟隨藝人私生活的粉絲)。

爆料網友聲稱自己是EXO的粉絲,是出於希望世勳能知道自己做錯了的心態才將影片和照片公開上傳。(取自Pann)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