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證據反擊 利菁不擔公安罪名

利菁因住處遭鄰居爆料,而在臉書上提出多項問題反擊,證明自己是個配合度高的鄰居,卻遭惡意爆料。(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利菁不滿遭鄰居爆料「不整理柵欄」,今日上午她在臉書上喊冤並承擔不起「公共安全」的罪名,並針對事情經過列出5大點做出反擊,還說丈夫因此胃痛不已,而自己也被氣到瘦了2公斤。

 利菁提出颱風天前1日的對話紀錄,以及相關照片證明自己是無辜的,更承擔不起「公共安全」的罪名。(取自臉書,合成照)

利菁在臉書冷靜的表示:「大家都知道大樓外觀材質一定是『管委會』統一管理。當初指定建材……目前的…南方松…老舊好快,這是我們住戶始料未及,才5年就這麼糟,我想2樓全住戶早頭痛,因為又是一筆大錢。而且不要誤解名人是不在乎亂花錢,我們也是要節省的過日子,圍籬能用越久越好。」

利菁直接點名該事件的爆料委員,並公布對話紀錄,提到換建材依法必須經過2樓全住戶同意並由管委會排入議程,她也嗆爆料委員做事有失公允「把管委委員過度膨脹了」,「如果您是愛護社區的好委員,您只需排入管委會議程,我們沒有不聽話過。」

利菁也清楚解釋自家木條損壞嚴重的原因,因去年5月下豪雨,她在韓國練舞無人在家,樓上掉下1件胸罩蓋住她家排水孔,導致樓下漏水,她的客房淹水15天,木頭地板翻起,警消用梯子爬進去,卻因此壓壞她的圍籬,「我沒要求管委會幫我修圍籬?但這是圍籬比其他地方更糟的原因」更表示為了不傷和氣,並無挨家挨戶找出造成此事內衣主人。

我們真的擔不起“公共安全”的罪名。大家都知道大樓外觀材質一定是“管委會”統一管理。當初指定建材……目前的…南方松…老舊好快,這是我們住戶始料未及,才5年就這麼糟,我想2樓全住戶早頭痛,因為又是一筆大錢。而且不要誤解名人是不在乎亂花錢,我們...

Posted by 利菁 on 2015年8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